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再别了。。。

今年的生日可说是独一无二。。。
怎么说。。。你的出现是一种梦。。。
曾以为自己还未睡醒。。。
可是。。。我知道。。。那是真的。。。
可是我不知道你会来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你不来我或许真的就会死心。。。
可是。。。你到底是安什么心??
我。。。就快被你弄疯了。。。
我的心意。。。或许你已经知道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拖下去了。。。
对不起。。。
我爱你。。。
可是。。。这已成为过去。。。
我决定。。。从今天起。。。
我要忘了你。。。
忘了所以的一切。。。
也。。。
谢谢你。。。
让我有所成长。。。
让我自己可以变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