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友谊永固是个谎言??

别人说:“友谊永固”
说的容易。。。要真的巩固是难的啊。。。
比解方程式还难。。。
我从来都不会怀疑我们的那份感情。。。
因为从来都没有什么事值得我去多想。。。
在我心里。。。不曾认为我们的感情会变质。。。
直到新的一年来到。。。
不知是否我们距离遥远。。。不常见面。。。
还是说我太得空了。。。所以变得爱多想了。。。
我开始怀疑我是多余的。。。
我总觉得Outsider这个字与我是同等的。。。
还是说我太没心肝。。。太冷血了??
等到事情都该结束了的时候,我才知道事情的发生。。。
还是我真的那么愚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