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有你...就足够了...

今天。。。心情不知该怎么形容。。。
我。。。看见了。。。
我很想哭。。。真的很想。。。
很想抱着你哭。。。我。。。不知该怎么说。。。
我很感动。。。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
你对我的好。。。我知道。。。
而且。。。你真的对我太好了。。。
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好。。。我觉得我对你不够你对我的那么好。。。
有缘千里来相逢,无缘对面不相逢。。。
我们就那么有缘。。。
我啊。。。差点就读姐姐的那间大学了。。。
可是。。。天就注定要我们
相遇。。。
认识。。。
成为不是家人的家人。。。


我们有许多共同点。。。
而这显得我们好像是真正的兄妹。。。
这样的一份份感情我会珍惜的。。。
gor gor a....
有你。。。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