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病入膏肓...

原以为生病这两个字会离我很远。。。
因为某种原因我必须禁止吃某样食物。。。
怎知道。。。
我还是中招了。。。
这次喉咙痛真不简单。。。
开始没啥痛。。。
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一直想要呕。。。
可是坐起来就不会想要呕。。。
到最后我就选择趴着睡。。。
幸好我睡得下。。。可是一个小时不到又醒来了。。。
又睡不下。。。痛苦。。。
而且开始我讲话没了声音。。。连一丁点都没有。。。
最后吃了药又倒回去睡。。。
这次就把自己用被子盖得实实,风扇都不开。。。
就这样。。。我终于睡得下了。。。
隔天我还是没有声音。。。而且吞东西都困难。。。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