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429深刻的回忆

昨天很开心。。。终于和很久没见的朋友一起出去。。。聊天。。。拍照。。。上了大学大家都没啥时间可以一起出去了。。。有点各过各的生活。。。但是朋友们放心。。。我绝对不会忘了你们的。。。因为我的快乐是来自你们欢乐的笑声,开心的和你们聊天让我忘了我无奈的心情。。。虽然最近有很多繁忙的功课和临近的考试。。。但是昨天我还是开心的。。。因为你们在我身边。。。看到的幸福生活,的大变化,+倩变黑的肤色,没啥变化的,还是神经质的秀莹还有最后两个生日的寿星婆--------佩倩慧仪。。。。虽然迟些我们真的各奔东西了。。。但是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质的!!!我们大家都要变漂亮!!GAME OVER的要一起加油!!有LEVEL的要保持现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