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幸福在哪里?

我总觉得缘分离我很遥远。。。我再怎么改变都好。。。爱情。。。永远都只是个字。。。它不能变成我的故事。。。看着大家都有各自的幸福时。。。我就会怀疑自己的幸福不见了。。。或许我曾错过很多机会。。。可是那些机会都不会给我一些提示让我知道我的幸福就在这里。。。别人总说幸福是需要自己来争取。。。可我已经没有那种动力来争取了。。。或许我的爱情已经被亲情和友情来代替。。。其实。。。我要的幸福很简单。。。我只是要安全感。。。

1 comment:

  1. piggy ar.. somethings are not meant to rush..
    生在福中,要知福哦~~ =) nothing have to be worried or to be rushed.. everything can wait.. it will come someday.. don w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