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生日快乐~~

北鼻~~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应该很难忘吧??
一起溜冰,唱生日歌给你听,一起吃晚餐~~
我就第一次帮男朋友庆祝生日哦~~
荣幸吧~~嘻嘻~~没想到会那么快到~~
嘻嘻~~
不知道你满意今天一整天没有~~
起初你的生日礼物我还真的觉得很糟糕~~
可是做完了之后,却觉得很不错下~~
(虽然有一些小瑕疵啦~~而且我的手工麻麻地~~^^")
希望你会觉得真的很不错咯~~

一起溜冰的时候很开心~~~
我很快就学会了哦~~因为有你在身边~~
就算再多人我也不会害怕~~
有你的保护~~我也不会跌到~~
(虽然有滑倒一次啦~~)
可是不痛的啦~~嘻嘻~~所以还好~~
所以啊~~下次可以和朋友溜冰咯~~
还可以教朋友叻~~(虽然自己还不怎么很稳啦~~)
接下来还可以和北鼻一起溜冰~~
期待下次一起溜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