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你回家的第一天

今天~~你回家了~~
而我~~还在这里~~
早上收到你的信息我就整个跳起来~~
回复了你~~然后等待你的回复~~
等啊等~~也不见你回复我~~
不知不觉~~就睡回去了~~
当我再一次回复你的时候就是我真的醒来了~~
准备去跑步~~
那是你已经准备要上飞机了~~
虽然你还没回去~~
可是已经感觉到你已离我很那遥远~~
飞机场永远都有快乐与悲伤共同存在着~~

现在~~你和朋友们出去~~
我就在家上网~~和家人出街~~
还有~~~
想念你~~
你回家了~~我的心也跟着你~~回你家~~
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跨州也那么~~en nor~~
呵呵~~
这两个星期要快快过哦~~
期待下次的见面~~
可是很矛盾的是~~
我又不想那么快过~~
因为很快过意识着下个学期就要开始了~~
唉~~好讨人厌哦~~

你啊~~
不要重友轻色哦~~
不要有了朋友忘了我哦~~
因为~~
我会很孤单~~
朋友们都上课~~
如果就连你都不理我的话~~
我就一个人了~~
我不想要这种感觉~~>.<
好啦~~
回去了~~就好好“享受”一下~~
没有我的生活咯~~
我也感受下~~
没有你~~
我会怎样过~~
下一次你回来~~
我们就在一起一个月了哦~~
^^ 要一起溜冰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