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老实说...我讨厌...

老实说
我讨厌我们之间的关系被误会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那种关系

老实说
我讨厌你一直摆脸色因为我不喜欢安慰人

老实说
我讨厌被别人靠在肩膀因为我也需要依靠别人的肩膀

老实说
我讨厌被别人说握手长大得像男人的手因为我是女生

老实说
我讨厌我的高度因为像男人

老实说
我讨厌被别人抱腰因为很不舒服

老实说
我讨厌被别人误解因为我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老实说
我讨厌你拿我和别人比较因为我是最独一无二的

老实说
我讨厌被你一直管着因为我也需要自由

老实说
我讨厌你一直想多多因为事实并不是你想象的

老实说
我讨厌你说“和你没关系,你并不需要知道”因为我讨厌当局外人

老实说
我讨厌你没得出去就摆脸色因为是你自己拿来的

老实说
我讨厌你你把不开心带出来因为我讨厌沉闷的时候

老实说
我讨厌你乱乱大喊大叫或无理取闹因为这种样子很让人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