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白痴的一堆人

今天早上新纪元有嘉年华。。。我和朋友就去三八一下。。。
结果那边就有那个什么好笑又好恐怖的雕像。。。
晒完太阳我们就搭车回去mv啦。。。
到mv的时候肚子超饿的。。。
然后就去找吃的。。。
可是刚好是星期天所以人很多又碰到午餐时间。。。
到处都很多人。。。
最后我们决定吃Sushi King...
那个三八Siow Siow(我特地放蓝色)
就一直问要不要这个那个。。。
为了阻止她再问下去。。。
我回答她:“拿啦~”
哈哈。。。
气到她问了几次就不再问了。。。
嘻嘻。。。
我们在Sushi King 吃的捞生。。。哈哈。。。不错吃啦。。。


这个干贝在坐船呢。。。因为它的壳一直在摇晃。。。





 如意问我们啊。。。它们认识的吗??
我就回答她。。。认识啊。。。只是不同班而已。。。结果全部人笑翻了。。。
哈哈。。。我也忍不住。。。
 


吃饱后的残局。。。嘿嘿。。。 

全部人都叫套餐。。。
所以才有四罐Yakult。。。
如意吃不下后你知道她说什么吗??
她说。。。
王慧莹啊。。。
它想搬家。。。去你那。。。
(意思就是要不要帮我吃掉它??)

2 comments:

  1. wakakakakakaka!!!!!!!!!!!!me sendiri laugh again leh...lyk sa po...i lyk da last part...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